close

明明就說好中午點要一起去印講義

為了實現和你們的約定

我以時速60到80公里的速度狂飆到學校

只是為了不要讓你們等太久

結果到學校居然沒有人

不是跟別人去吃飯就是睡過頭

結果只好自己默默待到3點才有個人出現

另一個吃完飯就乾脆回家不來了

結果今天我到底為了什麼要這麼趕的到學校

為什麼要帶一大堆書和資料來折磨自己的肩膀

那我們的約定價值在哪裡?

真的令我有點傻眼

今天若不是有需要或者想要幫忙

我根本不用這樣

我也不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在那邊等人

況且後天就要考試了

怎麼覺得你們好像無所謂

有點小不高興

雖然等人的時間我可以好好利用

但是fee就是糟呀

最近常常碰到與別人約定好的事情別人又反悔

或者是碰到遲到的人

雖然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還是會覺得很沒價值

如果大家都愛遲到或約了不來

那約時間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啊

如果時間就是金錢

我想我已經浪費超級無敵多的金錢在等人這種事情上了





明明就有點生氣

但是後來覺得我是個無法直接對別人生氣的人

一肚子悶氣

可是看到人又無法兇他或是罵人

我可能只適合自己對自己生氣吧

或者是找個可憐蟲來發洩

總之就是個強硬不起來的人

有點悲哀

如果以後在外面被人欺負了

可能也只有吃悶虧的份吧





雖然有人來之後還是有點不悅

但還是謝謝你的巧克力囉

吃巧克力好像會使人分泌一種快樂激素的樣子

所以生氣的時候吃應該能更降低怒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