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稱的上是"少女"嗎?

見仁見智吧

只是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未滿20歲的小女生



去銀行繳錢是件令我非常厭惡的事情

第一是要排隊排很久

第二就是有可能會在門口遇到討厭的信用卡推銷員

通常他們不是很識相就是很白目

但很不幸的今天遇到很白目的那一種

"小姐小姐,你滿20歲了嗎?"

還沒! (快步走開)OS:這是我一貫的拒絕方式,就是用的太習慣了導致忘記思考背景情況

"小姐,可是看你的穿著不像是未滿20的人呀,而且你還會到銀行來耶" (一直跟著我)

ㄜ...我不知道這樣穿看起來哪裡不像未滿20歲耶 (只不過就是襯衫牛仔褲而已...)OS:我的謊言居然被視破了

"呵呵,你很不喜歡人家叫你小姐喔"

還好啦,反正遲早都會被叫到

"小姐小姐,你不要走這麼快嘛,我是XX信用卡公司,你有沒有興趣辦信用卡?"

(搖頭兼快步走)OS:是怎樣,剛剛就講我沒滿20居然不相信,這個人一定有豐富被拒絕的經驗,應該也常常遇到像我這樣的說謊者吧

"小姐,現在辦卡有很多優惠唷"

抱歉,我沒興趣 

"小姐,你未滿20沒關係,可以請你帶資料回去給你父母看,這樣他們也可以幫你辦附卡,不然等你哪天滿20的時候也可以辦呀"

不用了謝謝.......OS:這個白目真的很煩耶

"小姐,不然我留我的名片給你,你滿20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我"

(不想理他馬上過馬路)OS:真的是一個很機的推銷員,話中充滿了刺破我謊言的意思




我也只不過是昨天人不舒服在家什麼都沒做睡了一整天而已

難道這樣就會馬上變成鐵定超過20的人嗎

我之前用這招都不會被刺破

不過也許就是推銷員很識相的讓我走而已

對他們那種推銷員真的很反感

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了

而且...是該好好保養讓自己看起來不像20歲的人

誰有很讚的保養方法趕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