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找不到我家的水滴

一直在草原上找都沒看到我的水滴寶貝

看到的都是薰的啾啾饅頭  小嬤的深水白精靈  小布的銀兩北鼻

奇怪??

難道我家水滴會在自己的草原裡失蹤嗎??

   
貝貝                                        Snoopy

進去了mero公園

怎麼連家裡的水滴都是別人的啊??




後來才突然覺悟到   原來他們又長大囉

在我沒有每天勤勞照顧下居然長大了耶

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貝貝長的更像棉花糖了

Snoopy也好像娃娃喔

真想要抓起來抱一抱

而且他們的陶醉表情真的太好笑啦



貝貝的耳朵還會在陶醉之後變大唷



Snoopy的陶醉表情真的讓我每看必笑

嘟嘴嘟到可以吊5斤肉了(我爸以前都在我嘟嘴的時候這樣說我)

一副就是:來親我嘛

當然啦

他的兩個不知道該稱什麼的耳朵

也會在撒嬌時晃來晃去

真是好笑





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長大了

感覺真的很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而且他還會講出一些奇怪的話

但是居然都是我餵給他們吃過的字

也許這就是養小孩會有的心情吧

我家養的一堆魚

最近這一兩天又生了一堆

雖然也是天天在餵他們吃東西

但是他們不會講話

而且也不會有任何表情

最多就是看到你的時候躱遠一點(可能非常害怕我又用網子下去捕捉他們吧)

那種感覺就沒有像看到水滴長大變了個模樣般開心

不過看到他們懷孕生小魚的時候還是會很開心啦

那是一種成就啊

不過去年開始他們就生很少了

大概是近親生子開始有些生育上的缺陷吧

也許等他們都長大以後我可以做個撈魚遊戲的生意

網子呢...就是用衛生紙做成的紙網啦  哈哈哈~~

總之

春天到了

適合成長和繁殖的季節

養了這麼多小孩

有烏龜 X 1 小鳥 X 2 小魚 X Y(很難算清楚的數)

也該有點回報啦

目前又發現我家的小鳥習慣不同了

愛咬紙也愛躲在巢裡不出來

也許在不久的之後會有好消息傳出也不一定

一直很期待可以養一隻手養鳥的說

*手養鳥:就是從小開始養的小鳥啦,他會很親近人,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