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以往的星期二一樣

早早起床思考今天要穿什麼

然後時間夠的話就再吃個早餐

但顯然的疲憊讓我忍不住多賴床了一下

早餐也隨便的喝了一杯巧克力充當

今天有件特別的事情

是我用很重要的社論去換來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要去面試

隨便找了一份離家近的工作

是為了讓家人覺得我快要畢業了不能一直待在家

而且我自己也不希望畢業後每天都在家當米蟲

雖然想要準備考試

但也不能表現出閒閒沒事做的樣子

經過別人的意見表達後

我現在也覺得好像我要找工作是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有想要找的話...

話雖如此

往往來找我的工作又不是那種非常令人滿意的工作

但在這個年頭

有工作來找我應該算是不錯了吧

所以今天去面試了

但是從家裡到區部然後又到本部在去面試

真的很累很累

感覺一整天都在馬路上奔波

對方跟我約了7點半

依我的習慣我會提早到

也沒多早

提早10分鐘而已

但從此我又陷入了漫長的等待

為什麼又是?

為什麼到哪裡去都要?

我已經準時到了你還要我怎樣

為什麼我老是會遇到這種事情?

服務小姐告訴我說面試者去吃飯

馬上回來

為什麼會這樣?

是你跟我約7點半的耶

你去吃個什麼飯

我沒吃飯就提早到這裡等你吃飯喔

雖然我是個求職者

但也不必這樣對待我吧

整整等你半個小時

另一個人看起來比我更早到

我想她應該已經等到一肚子火了

在等待的時候我有種想直接走人的想法

主管都這麼不守時了

我還待在這裡幹麻

就算你終於出現了

拿了一份資料叫我們在旁邊看

又是一陣等待

走過來問我們看完了沒

回答已經看完又怎樣

又叫我們再等一下

是怎樣

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你在那裡走來走去看起來很忙碌就比較了不起嗎

有必要這樣對待求職者嗎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說明

你為什麼不乾脆花個10分鐘跟我們說明清楚後讓我們走你再去忙

我們兩個在那邊像呆子一樣無聊一直翻著資料

明明就已經看完了還要假裝沒看完再看一次

就為了等你來跟我們說明清楚

如果你守時

說明一下根本不花你10分鐘我們就可以走人了

為什麼要讓我們在那裡耗1小時

結果說明只有10分鐘

1小時中有半小時是在等你吃完飯

很不悅

為什麼到處都有這種事情發生

大家就不能守時一點嗎

遲到5分鐘還能體諒

你吃飯吃半個小時才回來就讓我很火大

疲憊+可恨的等待+時間的浪費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遇到這種鳥事情了啊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