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

學校給我的陰霾還真不是普通的黑

再戰也是失敗

或許這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心情

只是在此時此刻

有種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的感覺

很悲觀我知道

但是普通的人到底可以受幾次的挫敗?

我又不是孫中山

別人給的期待重重壓在身上

聽說那是祝福及鼓勵

但反過來看就是種帶著豔麗面具的醜陋壓力

我背著自己和別人的"期許"努力走遍各地

走越遠背的越重

時間越久它長的越大

我小小的身體可以背到哪時候?

很悲觀我知道

沒有悲觀哪來的樂觀呢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我又多了一個月的暑假

或許放到深秋來臨吧

不要羨慕我可以放假

那是因為我運氣好啊

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不用早起打卡也不用煎熬等下班

更不用做的半死累的半死還被別人嫌到快氣死

其實也還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