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已經很複雜了

生活已經很苦悶了

工作壓力已經很大了

為什麼公司一定要這麼討厭

讓人準時下班又不會怎麼樣

不給人家準時下班又不給加班費

就算你要給我還不想賺這個錢咧

一直用小手段與心機去得到想要的結果又如何

都是騙人騙自己的假成功

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看事情只看功績與表面

問題的根本解決了沒呢

公司要成長就該讓員工工作有活力

應該也要努力去營造出讓員工歡喜做、甘願受的環境與氣氛

如果只是一直ㄠ人

想盡辦法佔員工便宜

不給員工心理與實質上的鼓勵與福利

誰會想要用心幫你做事呢

唉...我完完全全討厭這家公司

但它不是我待的公司

而是別人待的公司

討厭的原因是它害我家牙牙受困在裡面出不來

而我也因此受害

為了等他下班我應該有超過24小時的時間是獨自在寒風中度過

應該也有超過10次以上從肚子超餓到免費生氣氣到飽

在他跟我說了應該有20次以上的對不起以後

我終於可以爭取到他一天的時間來陪我

但是江牙牙卻說他沒有時間可以給我兌換...還問我可不可以分批給...

唉...換不到的時間...那我要這麼多個對不起幹麻...

為了賺錢再加上責任感作祟

他身在其中沒辦法擺脫

但我卻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

就算牙牙為此跟我說100次的對不起

我和牙牙的相處時間也一樣被他那討厭的公司剝奪走了

我討厭它

真的很討厭

---------------------------------------------------
我不想每天都生氣讓你覺得很煩

但如果我不生氣我會得內傷

搞不好會變成憂鬱症

我也想對你很好

但其實我也真的對你很好啊

所以你不可以嫌我煩

那因為是你不給我時間陪我

如果可以放一首歌來表達

我想我知道可以放哪一首了

---------------------------------------------------
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

因為這一兩天上班都沒事做

總算有一點動機可以寫了

哈 這篇出刊號2008年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