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咑啦~

又再一次的戰敗了

有一點數不清楚我到底出征了幾次

都是悲慘的記憶

我睡一覺就會一個不小心就忘記了

反正這是第N次的戰鬥

一樣準備好我的武器然後出發

這一次多了一樣

別人給我的信心

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機會很高

聽到這話能夠不心花怒放嗎

就算是我不想要的

但至少我能夠像女王一樣高高在上的選擇別人而不是別人選擇我

那天

只有兩個人

一個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

她的優勢就是她懂這份工作的內容

另一個是剛出社會充滿工作熱情的黃毛丫頭

就是本人我啦

優勢就是...別人的介紹與...年輕吧 哈哈

剩下的沒有什麼了

比賽結果在一個星期後出爐

"備取第一名"

這是什麼鬼啊

就只有兩個人去而已還備取第一

就像是我考第二名但是班上只有兩個人一樣的Fee

很爛

鬱悶極了

就算你一直安慰我說搞不好他們有偷偷再找別人去面試

所以我還是有機會

是真的也罷

是假的也好

結果就是如此

我的打擊還是沒有變啊

自以為有機會吧

其實不過就只是去當一個墊背的

沒什麼了不起啊

唉...

第一次這麼想昏死過去算了

誰都不准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