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天的自己生活之後

回想起來其實大多是空白

如果現在真要我回想這12天我怎麼過的

我只能想到一些平常不會發生的事情吧

像是學校的期中考

好笑不對稱的嚴重泡泡眼加詭異雙眼皮

還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事情嗎?......我想不起來了

第13天

人就是很奇怪(或者說我就是很奇怪)

可能我是屬於死鴨子嘴硬的人吧

心裡想的和實際表現很不一樣

暗自計畫著該有怎樣的表現

然後後來的程序會是如何進行

會有怎樣的下一步

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尤其是那個自己未知的心理感受

前一秒滿心期待

後一秒就變成滿肚子火

但是肚子會著火完全就是因為有期待為基礎

然後剛剛想的一大堆什麼鬼的就根本沒有用

難道一天中的心情可以切成一半一半嗎?

反正我好像常常這樣

看了日記又覺得感動

但是空白一星期又覺得很不可愛

嘖嘖...今天的我有點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