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愛標新立異

只是不想跟別人一樣而已

但是這樣的選擇總是要付出一些努力才能換到

如果不想買跟別人一樣的包包

那就必須花更多時間在街上找尋更多的款式來比較

或者花更多的錢買一個與眾不同的包包

如果不想跟別人一樣一路上都只憑唸書來爭取到成功

那就必須費更多的心思與精力在找尋自己另一個方向與目標

然後還要有毅力可以秉持著自己的信念撐下去

我單純就那麼想

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如何做出一個與眾不同的新背景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看

但是能夠達到我當初想跟別人不一樣的目標

其實也還不錯玩的呀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做一個沒什麼意義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完成後我得到某種成就感吧

對於以前沒接觸過的外行人來說它並不是什麼容易的東西

至少我在做的時候要找很多很多的資料來搞懂這些我不懂的語法

然後花一點時間去研究語法的意義與使用方式

花一點時間去設計我想要的構圖

花一點時間去作好我想要的底圖

花一點時間去把這些東西拼湊起來

再花一點時間去修改成我想要的表現方式

花了這五點的時間總共佔去了好幾天的下午與晚上

如果我下一次還有那個衝勁再玩一次CSS設計的話

我想應該可以再做個不一樣的的東西

這次的作品可能不見得很好

不過自己看了還挺滿意的說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比較不覺得怎樣啦 哈哈

歡迎大家給我點建議唷

也許我下一次就能夠做出更好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