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一樣米養出百樣人

有的人就是有那個頭腦去理解那麼深奧的道理

或者是能夠說出很奧妙的句子

更令我敬佩的是他能夠這樣到處連來連去

從不同的書  不同的部份  不同的學問裡

可以融會貫通

這一直都是我從小到大很難去達成的目標

上有一點點哲學的課我就已經很搞不懂了

整個就是很深

深到我看不見底

如果我真的沉下去可能會溺死在哲學裡吧

但是哲學嘛~~就是哲學啊

如果我搞得懂應該就不叫哲學了

但行政法這東西

是人所設定出來的規則

為什麼會這麼難懂啊

去補習班上課以為行政法不難

只要把各種原則都搞清楚

應該就能夠理解了吧

但是遇到這種講文言文的老師

寫出來的字很有神來一筆的瀟灑

是我這種平凡的普通人無法理解的耶

所以啦~~

雖然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準備行政法考試

而且還只是個小考

但我記憶力不好 做筆記又做不好  又沒真的聽懂老師在講些什麼

所以整個投資報酬率真的很低

我想這次一定不會不及格啦

這不是一般人會唸的懂得科目

國家到底要一堆會考試的人要做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