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這幾天太悲慘了

所以今天就被大大的獎賞在我家水滴寶貝上

當然我也就很開心啦

早上是在薰家真的吼草原上撿到小種子



下午又在小布家銀兩北鼻的草原上撿到蝸牛



結果就種蝸牛就長出球球花了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貝貝家的木...椰子樹已經很久囉(差點寫成木瓜樹~哈哈~~)

所以決定也幫貝貝換個不同的環境



貝貝很聰明還知道要站在背景前讓我照相唷

一天就能幫兩隻水滴寶貝撿到種子

我想他們也會很開心吧





但其實還是有遺憾的地方

撿到蝸牛前在Snoopy的草原上發現跟小布的銀兩北鼻一樣的種子

但是因為我太晚發現啦

時效已經過去了

所以我沒辦法跟小布一樣重出稀有系植物囉

不過能夠種出球球花也很開心啦

很漂亮的說




今天的結論是:

很幸運  一天中看到3個種子

白天比較會有種子掉下來

白天蝸牛比較可能出來

可能因為晚上大家都睡覺了

所以什麼都沒有啦

如果要撿到東西

白天可能比較有機會吧

下次希望可以看到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