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情連續這麼多次

要什麼就沒什麼

早上起床想吃麵包

結果被我家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早就吃掉了

害我沒得吃

晚上補習想說沒吃過熱狗炒麵可以來吃看看(這是兔寶寶的最愛之一)

結果居然熱狗賣完了

好吧...那就吃個豬排炒飯好了

哇哩咧

居然豬排也沒了

突然想起麥兜的故事...

不過我不會像麥兜那樣就是了

只好放棄這家店換別家吃

這一家麵店我可是非常推薦

因為他家的肉燥乾麵不會吃完滿口都是蒜味

而且味精不會像很多麵店加很多吃完口很渴的感覺

重點是肉燥很香很不錯吃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

他家還有兩隻很好笑的狗

每次去都看到他們睡在小桌子下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肉燥板條(乾板條)

沒想到...板條又賣完了

為什麼會這麼可憐阿

今天真是沒有口福

想吃什麼都吃不到

吃不到心情就會有點不好

然後回家又聽到個令人憤怒的消息

嘖嘖

睡前遭遇種種打擊

難怪我的睡眠品質會不好

最扯的是

我要用計算機

連計算機都會當機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