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重度使用部落格

我發現我又更認識我自己了

原來就是個




  熱度三分鐘的人啦



所以最近又開始亂逛了

有看到薰的部落格上有使用部落格廣告

以前我覺得它是騙人的說

一點也不想相信

不過現在好多人都在用喔

所以我也來給他用力研究了一下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試試看囉




STEP1  點下圖進入網頁

                      



STEP2  輸入資料並且選擇分類,選分費最好選些熱門一點的分類,可增加曝光率,填完後點
下一步 

                       




STEP3  繼續填上所需資料

                      




STEP4  到你的信箱去收信,如果沒有記得去垃圾桶翻翻呀,接著點選信件最下方"專屬廣告程式碼"的網頁連結

     




STEP5  複製語法,在"我的後台"->"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新增一個你自己的專屬廣告區並將語法貼入,
要記得放入你的部落格版面上,然後儲存唷

   



跟著以上步驟就完成部落格廣告申請啦

如果獎金到達1張小朋友以上想申請的話

再去帳戶資料那裡把相關資料填一填就可以了

大家一起努力經營部落格吧





本文相關資料圖片引用自 terisawu - ★ 暑期免出門打工 在家玩部落格賺零用錢(非台灣居民也可申請BloggerAd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