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剛過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生很美妙的事情呀

我覺得當晚天空中到處都飄著"美妙"的泡泡耶

(謎之音:你會不會想太多呀)

今年情人節我終於可以和牙牙一起過了

以前他被國家抓去用就無法一起過

後來他回來了...

但是又被公司用爛招拖延害我也不能跟他一起過

今年雖然我在工作

不過總算可以有計畫性的歡度一下不知道是第幾個情人節了(其實是懶的算)

就是去吃個飯然後又散步逛街一下

情侶果然是非常之多

難怪單身的人都要逃走

根本就沒有容下單身之人的地方啊

實在是刺眼啦






我在同仇敵愾什麼阿??又不關我的事...






其實我之所以也感到刺眼是因為那天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情人節

大概是餐廳的老板娘也覺得我們很普通

連"情人節快樂都不跟我們說

她都有跟別桌的人說耶

經過牙的提醒我也才發現她沒跟我們說

於是開始murmur起來

結果牙牙居然說因為我們看起來像兄妹...姊弟...堂表關係...

屁啦!

真是非常欠揍的結論

後來只能安慰自己:原來我常常在過情人節啊...要惜福惜福

不過我再也不會去那家吃了

(謎之音:你這個人也未免太會記恨了吧)






嘿~總之今天就是有流星雨

晚上7:30到10:00是流星雨的最大期

最大期剛好是在晚上耶

很幸運吧

每小時約有100顆流星唷

沒有固定方向

想去看的就找個光害少的地方看吧

不然就要等到凌晨比較沒光害的時間囉

沒辦法去看的也可以去點我的"點點流星"過過乾癮囉

偷偷的說一下密技

去點花也會有效果唷......

(說完有點心虛耶...好無聊的我......)

趕快安排一下去看流星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