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時N年

過了365 X N個日子

終於能夠走出自己一直不敢跨越的界線

也許對別人來說事件理所當然  輕而易舉的事情

可是早在這麼多個日子之前我就喪失了這種勇氣

日夜盼望有一天能夠讓我實現這個原本該擁有卻失去的願望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

我也早就習慣

要我去打破這個習慣是多麼需要勇氣的呢

一早起來一直在猶豫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

就像是剛學走路的小寶寶一樣吧

應該可以

只要跨出那一步就成功了

而我只要這麼做一次或許也成功了

但還是會害怕

也許是別人異樣的眼光

或者...根本是我自己對自己的異樣眼光

嗯!!要認識自己也要勇氣去承認

要實現願望也是要勇氣去實行

於是我今天終於能夠提起勇氣去做了

在以前的日子

我多少次都膽小的打了退堂鼓

但是今天

我做到了!!

我真的做到了!!

像寶寶一樣走出第一步了!!

恭喜我自己

實現像一般人一樣的願望終於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