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廣播在播放這首歌

突然心中有一股很大的感觸





如果你是我

詞:姚若龍 曲:周華健
演唱人:范瑋琪 周華健

(范瑋琪)
要他努力 擁有一片天
又愛 吵著他 不常在身邊
女人善變 愛埋怨

(周華健)
不守信用 借口一大堆
錯了 還努力 撒謊不道歉 男人強辯

(周華健+范瑋琪)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愛就有惶恐
兩個人總有些不同
互補要練內功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爭執都變成溝通
愛是 犧牲小我

(范瑋琪)
願每個人 都聽他的話
但是 卻希望他 只聽我的話
女人的心 像女王

(周華健)
最喜歡親 天使的臉頰
又偷偷渴望 魔鬼的火辣 男人該罰





也許男女的不同導致需求也不同

女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

男生希望有更多的體貼與溫柔

越來越大的渴望所帶來的卻是越來越多的爭執



你為什麼都不陪我


你能不能體諒我很忙




如果今天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他的噓寒問暖

沒有她的體貼關心

我們會怎麼樣

愛情裡還剩下什麼

其實我們擁有很多

只是太過貪心

太想把對方塑造成自己心中希望的樣子

忘了包容彼此的不同

也忽略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去變得更不同




我愛上你因為你有我沒有的

你也有我擁有的

我努力保存與享受這種感覺

是你使我的生活變得和以前不一樣

如果你變成了我

我們還有什麼不同

我又會再愛上你的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