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blog的動力

不是生活太過忙碌

也不是電腦掛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日子中的大小事情感覺沒有這麼敏銳了

也或許是我移情別戀了

我更瘋狂的愛上另一個沒有止盡的世界

無法自拔的陷進去後我的剩餘時間大概只剩下吃飯睡覺這類的吧

很猶豫該不該早日抽身

我知道我心裡愛的應該是其他人才對阿





開始工作以來都沒有機會可以放到颱風假

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今天的放假

我列好一張計劃表

上面隨意的寫著今天想做的事情

畢竟星期一能夠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真不容易

我寫了7項

但是我只做了一項

還有一件事是不列在那張計劃表中的

那就是寫這篇文章





昨天5點開始努力起床

5點半真正起床

但還是一臉睡眼惺忪

我一直說服自己等一下就可以再補眠了

但因為颱風關係

我所有起床的努力全都白費了

可憐的牙牙也跟我一樣呢

結果我們還是一起玩了一整天

很棒很幸福的一天唷

嘴巴說不累不累

但其實躺在床上5秒鐘內我就去找周公了吧

你一定自己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玩了

我都沒找到你耶

結果等我醒來就已經不小心到中午啦

真是個適合補眠的涼涼颱風天呢

我什麼都不想做

還是放縱自己玩樂去了

真是太不長進啦~~~~~





剛剛心血來潮換了新面板

又新發了一篇文

哈!

我已經燃起一點點寫網誌的小火苗囉

我們就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