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再度坐在自己的電腦前面

熟悉的畫面

這是過去4個月我常做的事情

在11月時一切變的不同了

我似乎沒有閒時間無所事事的坐在電腦前抱怨了

一種很大的轉變

生活上 想法上

我拋棄了一些堅持只為了達成一個階段性的任務

在3個月前我為自己的工作設定了很多的標準

待遇  地點 公司 環境  喜好...

在2個月之前我放棄了其中一些

地點 公司 環境  喜好...

在1個月之前我又放棄了一些

公司 環境 喜好...

在10月

我什麼都不要了

只希望有個能夠讓我停留的地方

學理上的那些話我已經完全放棄

想要在第一份工作就打好未來基礎對於找不到工作的人來說,根本就是遙不可及的論點

雖然放棄了一切

但我得到了一份工作

跟大家報告

我目前任職於考試院

不要懷疑

就是木柵那邊的考試院

雖然遠了點

但是那裡環境清幽氣氛佳

同事都是一些足夠當我媽媽的人

所以他們待我很不錯

工作內容也不會讓我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壓力

擁有一張自己的辦公桌

還有自己的一小塊空間

做什麼事情都很自由

沒事時也可以唸點書做自己的事情

那裡就像學校般的單純

我想大家對我

有可能比在學校更單純吧

所以目前我又打算重新準備考試

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也為我的生活重新找一個除工作以外的重心

工作 學電腦  準備考試是我目前的生活內容

過去的4個月我天天都在等待

好像什麼也沒有得到

如果我的時間不能換取什麼有意義的價值

如果我的時間不受別人重視

我何苦浪費自己的生命呢

恭喜!I'm  work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