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小A的網誌

我決定也要去請菩薩保佑我



在這邊要和有寫網誌的姊妹們說聲抱歉

我有定期去光臨

但很奇怪我有時候按留言鍵都沒有反應

所以有時候就無法留言了說

我知道有人很在意啦

我也很想留

但電腦不動就是不動

我實在也沒輒

在這裡深深一鞠躬阿



去拜拜的那一天可是香火鼎盛咧

還看到發爐喔

不過發爐在龍山寺應該是常態吧

總之去拜了一圈

也許有用

也許是心理作用

反正最近這幾天電話很多  信件很多 也終於去面試了

而且還不小心中了一張發票

很少中獎的我...居然中獎了

嘖嘖 不得不感謝神明保佑阿

我還正在愁8月份準備要喝西北風咧

現在至少可以吃一點飯了

嗯~希望不久以後我就可以領到我人生中第一份正職工作的薪水啦

希望......





我其實也還蠻現實的

平常時候不喜歡去拜拜

但這種時候就會想去拜

神明菩薩應該都覺得我太沒誠意了

只有在困難時才會想到祂們

而且我都會覺得這麼多人同時在許願

祂到底聽不聽的清楚每個人在講什麼啊

好吧~我想太多了

只是會想到王牌天神那部戲

也許祂也會像金凱瑞一樣

嗯...祂應該不會看BLOG吧

不然祂看到這一篇應該從此以後就不會保佑我了

哈哈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