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這年頭米蟲還真不好當

畢業後更是不好當

前幾天整理了堆積很久都懶的碰的信箱

這才驚覺我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幾封讓我動容的信居然是大家一起做報告時的回憶

那大概也是證明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的唯一證據吧

資料  作業  問卷  報告 心得  考試......

多麼令人懷念阿

我想這輩子...除非萬一     不然沒有機會再做報告了  

看到這一些讓我什麼都不想做了

靜靜回味過去那些相處畫面

不知道再過些時候我還能不能記憶完整

不知道工作過後我還能不能仔細回憶

所以現在米蟲的生活進度就是停留在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

以前覺得痛苦的現在看起來都很美好的說

但也因為回憶這些東西

結果工作進度又停滯了......

每停滯一天就會有更多的壓力鬼來壓我

在不趕快找到工作我就會被壓死了

希望那個時候大家還記得我存在過啊~~




今天有個新覺悟

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

想太多後果只是作繭自縛

參考太多人的意見只會擾亂自己(尤其是保守黨人士的意見)

到最後就什麼也做不成了

等到可以做的時候...興致大概也沒了吧

有個人對我說:貴人常常都在身邊  只是你有沒有看到而已

他不是我的什麼人

但他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覺得他是我的貴人了

至少有那麼一點點讓我醒來的作用

所以我決定放手一搏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好損失的

現在的我又沒有什麼包袱

不行大不了重新來過嚕

人生起起落落

沒轟轟烈烈做一點什麼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說

都已經長大了

做事也不用家長同意書了

就自己決定了吧!!




今天遇到一個看起來是推銷化妝品或保養品的小姐(因為妝很濃)

他問我滿20了沒

我說還沒就急急忙忙走掉了

後來又走回那條路上又遇到同一批人

其中另一個人又跑來問我滿20了嗎

我當然直接跟他說還沒

但他很聰明

又問我我是幾年次的

(如果一個不小心太順口就穿幫了)

我很快告訴他:76(哈~還好我有警覺到他會這樣問我  還好沒講成75)

所以他就沒繼續煩我了

嘖嘖...沒想到我已經離開20那個年紀有點小距離了說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