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什麼都不知道

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那這幾年你到底都在幹麻?

純粹就是找件事情做來掩飾不知道嗎!!

你乾脆在家睡覺睡到老好了!!




好像也是這樣...

當初就是因為性向不明才會選擇一個看起來出路廣的科系

當初也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就隨便唸了一個可以唸的系

當初也沒想過這樣對未來會有什麼樣的利害關係

反正走一步是一步

如果僥倖讓我走對了

那也要幾年後才會知道吧

但走錯了那一步會怎樣

也許現在就會知道了





我真的不知道啦

不要再逼我了

沒有人逼

但我自己快要爆炸了

別人以為我什麼都可以去做

推薦這裡推薦那裡

但都是性質不相干的工作

不然就問我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你已為我不想趕快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嗎?

其實我很想...

羨慕那些有目標有理想的人

他們不會漫無目標的在浪費人生

我說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要多多去嘗試

總會在各種嘗試中找到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

這是個唯一的辦法

我想不出要如何不去做看看就會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的方法

聽起來很有道理

但卻很沒道理

難道沒目標就要亂槍打鳥隨便亂找嗎

真的是浪費生命與消磨工作熱情




每天每天都是這種事情

表面看起來輕鬆

心裡頭的螞蟻已經在熱鍋上竄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

人卻始終待在這個地方

我真的想知道啊

趕快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