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 

煩躁

肚子也很餓

三餐不正常讓我很焦慮

事情多的跟貓毛一樣多

真的很煩悶



我就是那麼沒地位

也沒有一點關心與注意

沒有人會在乎我近來可好

或者在忙些什麼

反正有回家睡覺就好

你熱死是自己的事情

想辦法去吹風吧你

你餓死不弄來吃也是自己的事情

反正我有告訴你冰箱裡有東西

沒有地位

講的話都是個屁

懶的講話所以不用回應

不想鳥你所以兇巴巴的回你一句

反正我一點也不具殺傷力

講跟沒講對你們來說都一樣

不存在也沒什麼關係



自己為我很悠閒是吧

三不五時呼來喚去

對啦!!

我就是悠閒

就是能夠隨時聽你差遣

那你幹麻又要叫我趕快工作



自以為你會耍酷就了不起喔

叫了也不理

講了也不聽

對啦!!

反正不痛不癢

不甩你也不會怎樣



每個人都一樣

不需要的時候就沒一句好聲好氣

需要的時候又在那裡虛假的對你好

我比誰都不如

沒有惹你生氣卻要自己受一肚子氣

真正惹你生氣的人你又惹不起

為什麼會這麼不公平

你就不能真正靜下心來好好跟我說話嗎

你就不能平心靜氣好好回答我的問題嗎

一次又一次的不受重視

一次又一次的忍耐

我換到的卻是更多的不受重視

到底為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