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很悶的天氣

感覺很讓人心浮氣躁

應該會讓人更容易動來動去吧

可是我卻感冒了

從原本的一點點小喉嚨痛變成今天的鼻子發燒眼睛浮腫還加上一點的咳嗽

於是我動不了

一點體力都沒有

雖然強忍著

但意志力還是有點難敵沉重的身體

小病果然是不能拖

我就是太相信自己的抵抗力

所以才會被欺騙

原本可能只要吃3顆藥就會好的東西變成要我吃7顆藥

很討厭吃藥

除了會苦苦之外

另一個更令我受不了的是藥會讓我昏昏欲睡

現在呈現昏沉狀態

眼皮只開了一半

但又很有寫網誌的fee

趁我還能思考時多打幾個字

不然我也不知道後來會變成什麼樣的胡言亂語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一個會要求很多的人

我自己當然是不覺得啦

但我知道我自己是個相信原則的人

或許在別人眼裡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但我認為重要就會極力要求做到

不管是我自己還是對別人都好

但是後來我體認到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就算是很親的人也不可能都做到

這讓我有點失望

那只不過是一點點小小的要求罷了

而且有益而無害

背後的意義只不過就是讓我知道你是平安的

沒有發生什麼令人擔心的事情

這一段時間我不能看著你

我甚至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所以只是希望你平安時能夠告訴我

我自己回家也會趕快告訴你我安全到家了

但你似乎不是那麼在乎

就算時間已經超過很久了你也不會擔心

反正總有些什麼事情讓你可以忘記要在乎我是否有沒有跟你報平安

要不是我的未接來電

你也許一點也不在意

這也不是才剛開始的事情

我已為你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

就算是敷衍我也好

至少我知道 我達到我想要的目的:知道你平安到家

但你總是容易忘記

忘記我會因此擔心你

忘記我會很焦急的一直等你





也許我的要求對你來說是無理的吧

你不在意這種小事情

對你而言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很重要的事情

也許在此時此刻我根本就不是那件重要的事情

所以你一點也不放在心裡

只有在事過境遷之後才一直向我道歉

道歉真的可以彌補什麼嗎

錯都錯了

事情也過去了

如果真的後悔也發生了

道歉又怎樣呢

只是彌補自己的愧疚吧

對於另一人來說

其實一點作用也沒有

但還是願意接受道歉

相信那是人改變的可能性

一而再再而三

一直重複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