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星期四

都要歸咎於兩年前我所種下的因

因為不好好背那一本薄的很可愛的講義(現在才覺得它很可愛好像有點晚了)

導致種下現在痛苦的果

我必須要上這種爛時段的課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永遠不知道當下的幸福

只有等到老了才知道後悔

而我現在還沒老(硬是不承認變老了)

就已經嚐到後悔的滋味啦

真的很後悔

也真的很討厭星期四

我必須要6點起床

然後7點跟著汽機車通勤族一起擠在大馬路上比賽騎車技巧與速度

還要花比平常多1/4的時間塞在交通上

又比平常少睡了至少1/8以上的時間

睡眼惺忪的到學校是為了聽社會學家的自以為是

Marx就會說有錢人都是錯的

Parsons就會說每個人的存在都有功能

兩個人乾脆去打一打再出來講好了

還有要批判  批判完了以後還要再批判

連自我反省都要批判

批判完了以後又再度自我反省

批了自己的錯然後又判了別人的罪

不知道到底要怎樣才能夠讓社會和平每個人都過的舒舒服服沒有怨言

更悲慘的是我要減少我的睡眠去聽老師講八卦和complain

結束之後又要上6個營養學分

就算是發呆也要待著

唉~~我討厭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