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月就訂購

4月才說可以拿

過程花了半個月吧

從板橋出發到新店

車程40分鐘

兩桶從高雄運上來的麥芽餅

至少也要運上半天吧

為了這兩桶賣芽餅

花了這麼多時間

但是人為了吃好像都願意付出一點代價

重點是...我只需要花80分鐘的車程和一些錢就可以把麥芽餅帶回家了

跟自己做餅乾蛋糕的成本相比

這點時間我願意花

反正我自己買我自己吃嘛

還好帶回家後大家都說不錯吃

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掉了半桶......

而且還被說:這提袋看起來好舊喔 (是因為它拔山涉水來到家裡才會爛掉的啦><)         
                這桶子可以拿來裝東西耶!還不錯! (天啊~~重點是餅乾  餅乾好不好=.=)

結果我連幫它拍一張完整照片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好吃的話下次就有機會可以找別人出資了^___^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月亮都比較圓  

別人做的餅乾都比較好吃

我之前自己做的餅乾他們就沒這麼推崇樣

有時還放好幾天都沒人要去動它

我覺得也不怎麼難吃呀

可能有時候賣像比較沒那麼好而已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啊??

明明就自己做的愛心比較多="=

目前吃過了豆酥朋小泡芙  魏記麥芽餅  還有網路上聽說很有名的蕾特布丁奶酪

嗯~果然超人氣的都真的不錯吃(好像廢話喔~不好吃怎麼會超人氣)

看來下次可以再試試別種超人氣的團購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


在捷運上聽薰說了今天的行程

看來...應該有好消息可以恭喜了吧

不過都來不及問清楚

薰下次有時間要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