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水滴寶貝的突破耶

突然發現他們長腳腳囉

而且連頭髮都長出來了耶

整個就像一團棉花糖一樣

超可愛!!

小黑炭都忍不住從後面偷看一下

  


長腳腳後變的愛玩而且很愛講話唷


因為今天突然發現他們長腳腳

所以就幫他們拍了很多可愛照片

結果還被唸了一下

他一定是告訴我已經看過這麼多啦

要我不要再拍了^^

還害羞躲到樹後面去了

             


而且Snoopy已經訂好他的志向咧

看來他對藝人這個行業還挺有興趣的說

有機會可以好好培養一下才藝唷

            

其中最讓我覺得開心的就是

貝貝會叫馬麻囉...超感動的說



但是後來才知道其實他是想要叫我陪他玩捉迷藏

所以才願意叫我一下的

而且都已經躲好了說



看在你第一次叫我的份上

就陪你玩一下啦

"貝貝在哪裡??我都找不到耶 ㄏㄏ"





沒想到昨天才希望看到你們長大

今天就長大囉

好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