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很想趕快回家

雖然回家有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會發生

但總覺得今天的課除了社論之外

其實大多沒有太大意義

都是老師的經驗談

或者是很難理解的英翻中

我個人當年就是因為他的英翻中導致我必須要重修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但我真的覺得英文翻中文會失真

有些句子無法很真切的用中文去表達出它真正的精隨

可能是我翻譯功力等級太低吧

連聽都很難聽的懂

所以被當也是有可能的啦





回家後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有好料的吃

這也許是某種促使我一直想回家的因素吧

一桌菜都是我還蠻喜歡吃的東西

當然就馬上飽餐一頓先囉

到現在胃都還滿滿的說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燒酒雞

我以前超級排斥的

一直覺得吃那個其實等於喝酒吃肉

因為米酒的關係整鍋非常的難入喉

又苦又辣

雞肉用米酒下去煮

也不知道它到底補在哪裡

大人都說那很補很補

但我真的想不到喝酒能夠補什麼就是了

最近幾年我比較能夠接受了

每次有煮的話我都可以吃個兩三碗吧

其實目前有點頭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喝兩碗太多

但神智還是清楚的

只是不適合走路而已  哈哈

我想我以後應該也能夠喝點小酒不會醉吧





剛剛觀察了一下我家寶貝的學習情況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有趣的事情呀



我想我應該沒教錯什麼吧

可是他們居然學會說這個字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學的耶...

不過他們也是有學到一些好字唷



看在進步這麼多的面子上

那個字就算了吧 

哈哈~~還真有種傻眼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