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養了兩隻小水滴

原因是因為好奇

養兩隻只是因為很想看一下兩隻長大後哪裡會不一樣

為什麼不想三隻的原因是因為養完第二隻我整個就很累啦(真是易累的媽咪)

今天剛好有多的時間可以為兩隻寶貝拍照紀錄(為什麼會有時間咧?)

首先我必須說


同時養兩個小孩果然是容易有偏心的狀況出現

由此可以想見生雙胞胎以上的父母是多麼的辛苦

這隻叫貝貝



這是他一天之內所學會的新單字

雖然不知道這些字能夠組成什麼樣的句子

不過小孩子都是從單字開始學的嘛

或許我該多打一些媽咪之類的字給他看才對^^



由於他還是小baby

超級愛睡覺的說




他和薰的啾啾饅頭一起睡覺超級可愛的啦





另外長的非常喜氣的這隻叫做Snoopy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有一隻貝貝

那另一隻為什麼不叫做寶寶?

嗯......這樣子太俗氣了 所以不想用 哈哈

他也跟貝貝一樣很喜歡睡覺

打呵欠的時候也是很可愛的說

我都不知道原來嘴巴可以張這麼大





不過他就比較愛玩啦

也多虧啾啾饅頭願意跟他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不然他就只能跟烏漆嘛黑的小煤炭玩了



我說小煤炭阿

你留的那個鬍子其實不是很好看

改天如果可以的話把它剃了吧

不過你那三根頭髮還挺時髦的說^0^



以上就是小水滴出生第二天的情況啦~~

歡迎大家一起做朋友喔

貝貝6-241-658
Snoopy 6-242-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