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憂心我找不到工作

妳也一直很憂心我沒有工作

我明白

可是我要說的是:看不到不代表沒有

我真的有努力找了好嗎!!




很不喜歡這種互動方式

妳告訴我哪裡有工作可以試試我也很樂意接受阿

但我有我的考量

我的能力也有限

妳說有個會計的職缺

我明明就不會會計阿

妳的熱切關心我能了解

但會計我真的不懂  妳卻一直要我去做到底是為什麼

那根本就是在我能力以外的工作阿

我去了該如何勝任?

我只是很明白的告訴妳我不懂會計

但並不是不要妳介紹的工作

為什麼妳要這樣直接的表現妳的奇怪不滿

隨隨便便的跟我說氣話就能夠幫助我趕快找到工作嗎

我始終搞不懂妳的不滿是因為什麼

只因為我沒有聽從妳的話嗎?

或者說是沒有聽從妳的命令

妳根本就是命令我要去做那個我不懂的工作

我不要妳就認為我懶散 不受教

非常討厭這樣

我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努力的往那個方向前進

妳不是我

而我更不是妳所想的那樣

我只是想要朝我的夢想前進

並沒有什麼努力都沒做

但妳卻要我濫竽充數

老是說些有工作就先做的話

這不是我要的

也不會是未來我會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