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也許你只是隨意的講出口

但我就是在意

對我來說你刻意的講可能是真的

但你無意間所說的話卻應該是你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不需要經過大腦做作的思考而講出的話是人們心裡最直接的反應吧





你的一字一句都能夠牽動我的情緒

我在意你的每一句話

但這是我

對你來說

你隨口說說就是隨口說說吧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只是用來掛保證的

但你不會隨時隨地都跟我掛保證

所以那一句名言根本不是男生所專用的

反而我覺得女生因為敏感

所以更會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

因為自己愛計較

所以也把你當成愛計較的人

只是往往你根本不會去在意我所說的每句話

因為你也認為那有可能是隨便說說

所以不會仔細注意

所以可以隨便就把它忘記




這不是第一次

我太過用心去解讀你的每一句話

結果你都告訴我那不是你想表達的

或者你只是沒心情所以隨便回我

但我卻每依次都很認真的在聆聽

很認真的放在心裡

結果最後的不愉快

可以歸咎於我的鑽牛角尖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過

就是會認真聽你說話啊

如果你不說別的

我也不會想去別的阿

難道認真聽話也是種錯誤?

明明就很開心的在期待

但你因為沒心情就隨便回應我

我都已經不在乎所有了

我也願意在你忙碌時承擔一切

到底是哪裡表現的太不期待導致今天這種場面

好吧!太過認真也許是種錯!

如果我可以不去在意你的每一句話

或者時常隨便聽聽

你會比較好說話吧

但那也表示我不那麼在乎了

我就是敏感就是情緒化

不喜歡...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