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颱風都沒像以前那樣恐怖

以前的颱風天可能會停電或淹水

現在的颱風天我卻還能在家一直看電視打電腦

嗯...要好好感謝台電和水利公司

他們把管線弄得很堅固

所以現在想要停水停電就沒那麼容易啦

不過因為有電的關係必須要努力趕稿

因為有一堆的會議要等著我打成字啦...很煩

在我家唯一不變的是

颱風天必吃稀飯

很妙!

以前是遇到停電

所以點蠟燭煮稀飯隨便填飽肚子趕快去睡覺

但現在明明就有電有瓦斯

還是一樣吃稀飯隨便填飽肚子但不用趕快去睡覺

其他的就跟平常一樣

我想...這個颱風如果早一點或是晚一點來上班族會更開心吧

總之很無聊

很羨慕有的人家颱風天一到就開始打牌

我覺得那才很像是颱風天應該要做的事情

而不是像現在這麼無聊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在颱風天找些人來玩

這樣很有大人的感覺    (迷之音:你對當大人的定義還真是詭異)

而不是只在家吃稀飯啦

唉呀...很想來點不一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