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越來越難用

我只不過是想裝個軟體嘛

幹麻一直跟我作對

都已經讓你休息了你還是不讓我裝

都已經做我可能做到的最大調整你還一直有問題

到底是我在用你還是你在用我阿

真是非常欠揍

而且你的問題也太多了吧

一下說螢幕有問題

一下又哪裡錯誤

一下又不能安裝

阿不然你是只能拿上網用喔

當初把你裝到好也花了不少錢

就算是只能上網

你也沒盡責到哪裡去

我想要回覆人家的文章還不給我回覆

我想要PO文還故意把我的文章刪掉害我要重打

明明就開放的東西為什麼又會讓我找不到

原來這就是你的上網功能喔

以前想說有可能會做到一些高等級的東西也幫你裝備升級

結果真的要用的時候一個也不能用

全部都是騙人的啦

結果現在連老鼠都在搗亂

指標不好好指

鍵盤也給我亂來

只按一次ENTER為什麼要給我跳兩行

我到底還要忍受多久阿

難道不懂電腦就一定要接受你這樣給我搞怪喔

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