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早一點去上課

沒想到會讓我的車陷入萬劫不復的陷阱中...





之前新聞報導水溝蓋上的洞洞因為太大容易讓女士們的高跟鞋陷入

我現在真的很想打電話給數字週刊或水果報:水溝蓋洞太大,害我的機車腳架陷入其中拔不出來......

一個弱女子很可憐的在巷子裡面拔機車(我真的只能用拔的,搬也搬不動)

或許看起來不太像需要幫忙的樣子吧

沒有人來幫我...(哭ing)

這實在太丟臉了

也有點不敢找人幫忙

憑著20顆水餃吃下肚的力量還是無法拔出我的機車...(大哭ing)

而且還把後照鏡和手把都給磨損了

雖然平常有些刮痕

但都不是在我沒看見的情況下內被刮的

這一次是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車被刮

還是我自己刮的

超級心痛的啦(痛恨自己幹麻停在那裡)

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打電話找求救

我只能說這時我多麼希望他人就在台北亂晃之類的(平常可是一點都不這樣希望的說)

結果他今天很乖的待在家裡...人在遙遠的八里

嗚嗚~~整個也太遙遠了

但還是為了解救我離開困境衝來板橋

目的就是為了幫我把車拔出來...

然後就千里迢迢的又回家了...





我整個很感動想抱著你大哭啊

雖然是在暗巷

但那個笨警察杯杯一直探頭探腦看我們到底在幹麻

一直看是不會來幫忙一下喔

還敢說是人民的保母(真是氣死人)

不來幫忙就不要在那邊站嘛

害我想抱一下都很害羞





也很感謝一位穿條紋POLO杉的熱心男子幫忙一起拔機車

我看清楚他的穿著

但就是沒看清楚他的臉

這輩子大概也無法認出他是誰然後好好感謝他了





雖然有點倒楣

但是很感動咧(大大的親一個)

就像是一個禮物

及時需要的禮物

意義似乎更大於一個用絲帶和可愛包裝紙包裝好的禮物

謝謝你(^3^/~~

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