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辦信用卡

很多人大概都還沒有真正使用信用卡的經驗吧

雖然不鼓勵用信用卡亂買東西

但是善用信用卡理財或省錢也是種節流的方式唷

如果能夠好好控制自己花錢的慾望

想辦家樂福信用卡的人可以找我啦!!

先說明一下

家樂福信用卡是家樂福與聯邦銀行合作所推出的聯名卡

在非家樂福的店也可以使用

而且仍然有累積集點的功能

累積及點要幹麻咧

跟大家說明

如果持有家樂福好康卡(會員卡)

在家樂福消費的金額1元等於1點

如果是用家樂福信用卡

那消費的金額1元等於2點

滿300點就可以折扣1塊錢

假如今天你有3000點(等於10元)

然後你在家樂福消費10塊錢

你可以選擇全部扣掉

也就是今日消費的10元不用付錢的意思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

然後阿

如果你也想要有好康卡

那你申辦信用卡的同時我就會先給你好康卡了

因為信用卡沒有這麼快能夠下來

所以在信用卡還未下來之前你要買東西可以先用好康卡集點數

也許有人會問

那好康卡所集的點數和信用卡是分開的嗎

這你別擔心

因為是一起申辦的

所以好康卡與信用卡的點數是會合併計算的

而且好康卡申請一次就有3張

除了自己使用的那一張外

其他兩張可以給家人一起使用一起集點

累積點數越多可以折扣的金額就越多囉

還有阿

累積的點數是終身有效喔

即使你今天的消費不想扣掉想要繼續累積也是可以的





現在就來說明辦家樂福信用卡的好處...(我每天都要跟人推銷這些好處咧)

1.在店內消費1元等於2點,是好康卡的2倍

2.在店外消費1元等於1.2點,是好康卡的1.2倍

3.滿300點可以折扣1元(消費不管多少元都可以扣錢就對了,扣多少就看你有多少點數)

4.6月份辦卡和卡下來的話就送400元的家樂福禮卷給你(只有到6月底喔,想辦卡的不要再拖啦,400元不賺白不賺)

5.辦卡就有可以玩戳戳樂(張張有獎,不過大小獎就要看運氣囉)

6.用家樂福信用卡消費就可以免費多停車1小時(消費滿400可以免費停1小時,用家樂福信用卡消費就多送1小時)

7.如果持有聯邦銀行的信用卡,即多送100元現金折價卷(等於是聯邦卡友申辦家樂福信用卡總共賺500元就對啦)

嗯...差不多就是以上優惠

如果想辦這個月趕快告訴我唷

我可以趕快幫你們申辦

辦卡很簡單

只需要準備身分證就好

如果不放心把身分證交給我

那也可以自行先去影印身分證正反兩面

我可以把申請書拿給你回家填寫

如果有人已經有使用信用卡的話

也可以影印信用卡正反面一起給我

因為以卡辦卡比較快核卡

如果只是以單純身分證的話就比較慢核卡囉

因為銀行必須自己去查你的財力資料

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但畢竟大家不是都住板橋

如果想要在住家附近的家樂福辦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的業績就少一點而已  ㄏㄏ





再補充一下

如果你有申辦過好康卡

可是某次去消費時忘了帶卡也沒關係

可以到服務中心去填寫姓名與身分證字號

請服務人員幫你查詢卡號就行了

但因為卡號要用key的

結帳比較慢一點

好康卡可以直接感應

結帳就會快一點囉

以上就是我所要推銷的東東

如果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囉

我一定義不容辭幫你解答的啦(沒業績會被ㄉ一ㄤ,所以才會這麼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