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真的很不熟

個人也不喜歡這種"應酬"

大多數的人都不是我熟識

而且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樣的場面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

打自內心覺得深深的我不適合

我不會跟人亂哈拉

也不會跟人攀關係

只是喜歡在自己的空間中不被打擾

也許在這一方面我也沒有真的無法適應

但仍然無法去喜愛她



聽說謝詩燕要吃日本料理

又是一個不合我口味的東東

最近是有慢慢在接觸生魚片這種軟軟的東西

由此可知我是個愛吃硬不愛吃軟東西的人啦

軟軟的感覺讓我起雞皮疙瘩

而且根本吃不出日本人所說的什麼甘甜

也根本就沒有入口即化

滿嘴都是芥末醬的味道

除了這個之外

我也不喜愛壽司中飯酸酸的味道

大概只喜歡日本料理中烤海鮮 煮海鮮 蒸海鮮之類的熟食吧

唉~最近身體狀況不是非常好

跟妳無緣啦



忙著賺錢知道錢得來不易

就算今天是要去吃海鮮大餐

但想到要用到這麼多的coco

心就隱隱作痛

除了吃飯的coco外

還要著正式服裝

有可能因為這樣要在去購買相關配件

就花了更多coco啦

索性就不去了

我還比較願意跟好姊妹們一起隨性聚會

那也比較舒服



不過世事難以控制

有人一直不好好聽我講話

不然就回一句"關我屁事"

真的很難橋耶

很害怕連最後一次跟大家聚會的機會也會喪失

明天一定要好好爭取一下才行

在這裡希望大家和謝詩燕玩的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