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憂慮未來的問題

很害怕自己找不到工作

隨便的就找了一份兼職打工去面試

面試後真的覺得好工作難找

不是薪水過低就是工作環境與內容不佳

我想我有很多大學生所擁有的自大心態吧

"自己都讀到大學了,還去做那種國中畢業就能做的工作是為了什麼?辛苦又

沒多少錢,早知如此當出幹麻念大學..."

因為這樣我又決定要開始用功唸書以考取家人夢寐以求的公職

雖然已經朝著高普考邁進

也打算組成讀書小組開始進行已經來不及的唸書進度

可是心裡仍然很擔心

這樣下去我去陪考的機會是80%吧



昨天總算知道了我要進去的門到底有多窄

先不說全台灣到底會有多少個人去參加考試

只要說光是在補習班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少說也有80位吧

其中今年打算要去報考的應該也會有50位以上吧

如果全台灣所有的行政機關只要社會行政類科高考三級17個人

光是我們補習班裡的這一班就可以擠到你死我活了

更遑論全台灣有多少家保成  大東海等等的公職補習班

還有許許多多在家自修的人

唉~~這條路真的不好走ㄚ

雖然老師說往往都會增額率取

但我實在不敢去奢望他會增額多少人

因此我有個結論

我這次一定是100%去陪考的啦

嘖嘖~~

人生果然不是只有抉擇而已

自己的決定不一定會真正能夠做到

即使自己想當公務員

還要看你有沒有那個命運去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e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